新浪微博.jpg
腾讯微博.jpg
律师QQ群.jpg
网络发言人.jpg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阳光
“安检,在你身边!”——安吉县人民检察院正式开通公众微信
时间:2015-05-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安检,在你身边!” 安吉县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平台“安吉检察发布”今日正式上线。

  开通“安吉检察发布”公众微信号是今年安吉县人民检察院拓宽检察宣传渠道、深化民心检务、推进阳光检察的一项创新举措,也是信息时代顺势而为的一次积极探索,旨在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通过微信拉近检察机关和老百姓之间的距离。

  该院微信公众平台主要功能包括安检介绍、安检动态、案件信息等,对检务公开、个案说法、法规更新等内容以文字、图片、视频的形式, 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最及时、最权威的安吉检察信息,实时接受群众监督。

  据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院将借助这个宣传平台,扎实进行普法宣传、全方位与群众互动交流,推送检察新闻和传播法治正能量。这一创新做法弥补了以往服务方式的不足,搭建起了便民服务的新平台。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微信搜索公众号安吉检察发布或直接扫描二维码添加为关注,为该平台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