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jpg
腾讯微博.jpg
律师QQ群.jpg
网络发言人.jpg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安吉检察院竹韵悠扬献礼国庆
时间:2009-09-21  作者:  新闻来源:湖州安吉  【字号: | |

  9月19日—20日,安吉县检察院的竹乐表演队代表浙江省检察系统参加省政法委组织的全省政法系统庆祝建国60周年文艺汇演。演出前,省院政治部主任吴效芳在省院组宣处处长岳耀勇的陪同下,来到后台休息室看望并慰问了等待演出的演员及工作人员,吴效芳同志对安吉检察院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演职人员冒着高温、放弃休息积极参加演出的举动表示赞赏,同时希望大家放松心态,以拼搏的精神,争取在汇演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全省检察官争光。岳耀勇处长还对演员的表情、动作等方面进行了悉心的的指导。演出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以最佳的状态展示检察干警的精神面貌,不辜负省、市院领导的期望。

  20日晚,安吉检察院以一首快乐、向上、充满激情的竹子打击乐《竹韵》征服了在场所有观众。每位用青春绽放激情、用热情洋溢梦想的安检人以这清新独特的旋律诉说安吉清新怡人的竹乡美景,也奏出了“公正、和谐、创新、发展”的安检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