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jpg
腾讯微博.jpg
律师QQ群.jpg
网络发言人.jpg
当前位置:首页>>安检队伍
我院周晓杨检察长等三名同志的书画作品多次入展获奖
时间:2013-1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日前举行的“沙孟海奖”第八届全浙书法大展评选中,我院周晓杨检察长的书法作品脱颖而出,入选大展。

  全浙书法大展是我省最高规格的综合性书法展览,每三年一届,是浙江书协最高层面的展示平台,此次大展共收到作品2201件作品,最后评出410余件作品为入展作品,所有入展作品将集结出版《“沙孟海奖”第八届全浙书法大展作品集》。

  另外,周晓杨检察长的书法作品《阑风伏雨》在首届沪苏浙皖检察官书法绘画摄影艺术作品展荣获一等奖,在浙江省第三届“温泉杯”书法大赛中,又有一幅书法作品入选参展,作品入编大赛作品集。

  在首届沪苏浙皖检察官书法绘画摄影艺术作品展中,我院另有两名同志喜获佳绩,分别是崔涛同志的书法作品《风烟俱净》荣获二等奖,蒋江明同志的书法作品《毕竟西湖》、绘画作品《山水清勘图》入选参展。我院书画作品频频获奖,也是近年来我院深化检察文化建设,提升安吉检察形象的成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