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jpg
腾讯微博.jpg
律师QQ群.jpg
网络发言人.jpg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剪影
我院第二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扫墓活动
时间:2015-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1,我院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到孝丰革命烈士陵园进行清明扫墓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下,全体党员在孝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并向英雄们敬献了花圈,随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深切悼念为了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牺牲的革命先烈,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缅怀他们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  通过此次扫墓活动, 使检察干警们再次接受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增强群众观念,继承和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为民掌好权,为民执好法,为民服好务,真正从内心深处转变工作思想、工作作风,更好地投身检察事业,这是对革命先烈最好的祭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