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jpg
腾讯微博.jpg
律师QQ群.jpg
网络发言人.jpg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剪影
安吉县委书记单锦炎视察基层检察室工作
时间:2013-1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认真听取了周晓杨检察长及开发区(递铺镇)检察室负责人对派驻检察室办公设备、人员配备和工作开展等情况的介绍。

  今天下午,安吉县委书记单锦炎带领县政府、县纪委、县政法委等县领导一行人,视察了我院驻开发区(递铺镇)检察室

  单锦炎书记对县检察院基层检察室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检察室的工作人员一定要扎实开展工作、方便群众诉求、化解矛盾纠纷、开展法律咨询和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几件实事,检察室要实现工作重心下移,检力下沉,把法律监督的触角延伸到广大农村,填补检察机关在农村的机构设置“空白”,使检察机关在农村有了固定的“阵地”和敏锐的“触角”,积极为新农村建设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