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jpg
腾讯微博.jpg
律师QQ群.jpg
网络发言人.jpg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剪影
“谢谢检察官!你们的真情温暖了我们全家人的心!”
时间:2010-0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谢谢检察官们!你们的真情温暖了我们全家人的心!”

  25日一大早,白血病女孩张聪的母亲捧着一面绣有“义不容辞锄强扶弱 剑胆琴心济困扶危”字样的锦旗来到浙江省安吉县检察院办公室,将锦旗送给检察院的检察官们,并激动地说“谢谢你们检察官!你们的真情温暖了我们全家人的心!”20099月,安吉县检察院检察官们得知14岁小女孩身患白血病,家境贫寒无力负担高额医药费时,检察官们主动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开展捐款捐物。为进一步扩大捐助范围,更好地为张聪治病提供经济帮助,该院女检察官们又开展义卖活动,号召全院检察官积极认购“旅行者玉米”,义卖所得利润均献给了张聪。此后,为不断勉励小女孩战胜病魔,女检察官时常去医院探望小女孩,将女孩的病情记在心上。日前,女孩张聪已出院回家,全家人能团团圆圆过个开心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