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jpg
腾讯微博.jpg
律师QQ群.jpg
网络发言人.jpg
当前位置:首页>>安检动态
我院陈章检察长出庭支持一起诈骗、拒不执行判决、裁定案
时间:2018-1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4日上午,我院陈章检察长以国家公诉人的身份,出庭支持一起诈骗、拒不执行判决、裁定案。安吉县人民法院沈芳君院长担任审判长。这是今年法检“两长”第二次同庭办案。

  司法责任制改革以来,陈章检察长以员额检察官的身份,多次办理重大疑难复杂案件。在办理本案过程中,陈章检察长坚持亲历办案,全程深入调查取证,仔细审阅卷宗,全面掌握案件情况,多次讯问被告人,并根据讯问情况进一步调查补证,多次询问被害人,倾听诉求了解情况,后又多次到相关部门询问相关证人,并调取大量书证,夯实案件证据体系,全面查清案情,最终补充多起犯罪事实,认定被告人诈骗的犯罪数额从30余万元提升至近250万元,有效打击犯罪,维护社会公平。法庭上,陈章检察长依法宣读了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吴某某犯诈骗罪、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事实清楚、证据充分,依法应当追究刑事责任。庭审期间,公诉人围绕案件事实对被告人进行了讯问,并出示了相关证据,发表了公诉意见,对辩护人提出的问题针对性答辩,指控犯罪有力。最后,公诉人对被告人进行了法庭教育。被告人对自己的错误行为深感悔恨,并当庭认罪。

  整个庭审过程历时3小时。法院将择日宣判。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昌硕西路43号 安吉检察院
电话:0572——5029740 邮编:31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公网安备 33052302000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