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jpg
腾讯微博.jpg
律师QQ群.jpg
网络发言人.jpg
当前位置:首页>>安检动态
高检院徐全兵处长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公益诉讼工作
时间:2018-10-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9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厅(筹)处长徐全兵一行,在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高杰、浙江省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处处长糜方强、浙江省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处副处长胡薇、湖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费会平等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我院调研考察公益诉讼工作,并和与会人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安吉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章简要汇报了我院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详细地介绍了做法,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

徐全兵处长听取汇报后,对于我院的公益诉讼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我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基层院要围绕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焦点问题,将公益诉讼与跟进监督相结合,加强统筹,整体推进。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昌硕西路43号 安吉检察院
电话:0572——5029740 邮编:31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公网安备 33052302000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