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jpg
腾讯微博.jpg
律师QQ群.jpg
网络发言人.jpg
当前位置:首页>>安检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佩勋一行来我院视察
时间:2018-08-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佩勋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部分人大代表们来我院视察。

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章汇报了我院总体工作情况。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昌松,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静波分别就我院生态检察工作和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吴佩勋书记对安吉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安吉县院立足当地实际,在面临多重改革叠加的新形势下,始终保持着稳中有进的态势。在肯定的同时,吴书记对下一步做好安吉检察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紧扣“办案+监督”的核心职能,结合办案跟进监督,并聚焦相关的重点领域,完善监督措施,提升监督效果;二是要将办案责任制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检察机关的办案质量,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要继续依托“两山”理论发源地的司法资源优势,丰富生态检察工作内涵,坚持办案结合预防、惩治结合教育、个案结合片区的模式,汇聚合力巩固生态安吉建设成果。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昌硕西路43号 安吉检察院
电话:0572——5029740 邮编:31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公网安备 33052302000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