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jpg
腾讯微博.jpg
律师QQ群.jpg
网络发言人.jpg
当前位置:首页>>安检动态
我院举行员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17-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4日是全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我院举行员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县政协主席叶海珍,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费会平等相关领导和人大、政协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章领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先国监誓。员额检察官代表张冰妍做了表态发言。
  
陈章检察长在仪式上代表院党组向员额检察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凝聚政治共识,坚定信念守护信仰;二是聚焦监督主业,履职尽责砥砺前行;三是坚持司法为民,担当有为彰显正义;四是保持廉洁自律,恪守底线锻炼品格。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尹湘农在仪式上致辞,并对员额检察官履职强调“四个争做”:一是要争做有坚定政治本色的检察官;二是要争做有担当作为的检察官;三是要争做司法为民的检察官;四是要争做廉洁自律表率的检察官。
  
最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近年来县检察院坚持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做出了许多贡献,为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希望员额检察官和全体检察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自觉遵守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时刻维护老百姓的合法权益,在办案过程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二要做服务大局的带头者,各位员额检察官要带头认识大局、胸怀大局、服务大局,在大局之下抓好我们的本职工作;三要做公平正义的守护者,在检察工作中,始终把维护好公平公正作为检察机关的重大使命;四要做廉洁自律的标杆,面对金钱,权利,保持淡泊名利的工作心态和简单朴实的工作作风,牢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经得起诱惑和考验。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昌硕西路43号 安吉检察院
电话:0572——5029740 邮编:31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公网安备 33052302000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