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jpg
腾讯微博.jpg
律师QQ群.jpg
网络发言人.jpg
当前位置:首页>>安检动态
我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7-05-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26日下午至27日上午,根据省院统一部署,我院举办了以“法治进校园,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26日下午,我院未检办干警赴县职教中心,为该校高一近200名学生上了一堂主题为“校园欺凌”的未成年人法制教育课,课堂互动氛围较好,取得了积极的教育效果。

27日上午,我院邀请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县法制办、关工委、教育局等部门代表共13人参加未检工作座谈会。会上,陈章检察长致欢迎辞,并对与会来宾参与指导检察工作表示感谢。随后,陈昌松副检察长就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进行汇报。我院未检办、民行科、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听取汇报后,与会来宾围绕本次座谈内容积极交流发言,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发表感想和意见建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昌硕西路43号 安吉检察院
电话:0572——5029740 邮编:31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公网安备 33052302000176号